雅口吾言若有时

我在我的世界,活在我的心里。

如果我忘了我,请帮忙记得我

如果我忘了我,请帮忙记得我。

这是SHE的一首歌的歌词,可是我却完完全全盗为了己用,因为试图努力忘记某些事情,以至于现在的我记忆力急剧下降,各种各样的健忘层出不穷,我忘了以前是怎么过的,我忘了几天前发生了什么事,我也不记得我说过什么话。于是,现在的好害怕,只要看到关于失忆的桥段就会难过,我好害怕,有一天,我也会什么都不记得。

所以,以后的我要更努力的去发状态、拍照、写东西,用这些留的下的东西帮我回忆,也希望身边能有一个人,愿意陪我一起回忆。

如果我忘了我,请帮忙记得我。晚安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
© 雅口吾言若有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